【周江】围巾03-04(影帝周X经纪人江)

前文戳头,手机放不了链接。
两章周泽楷视角,感觉写的不如江波涛视角顺。
非常感谢点开,高考将至,没什么时间发文,拖了太久太久了……

03
  等周泽楷从热情的粉丝中穿过,终于上了保姆车时,他发现副驾驶上坐着方明华,眨了眨眼,周泽楷突然觉得有点不安。“前辈,江呢?”
  
  “他这几天有点累了,先回宾馆睡了。”方明华温和的笑了笑。
  
  公司开会的时候他也在。公司一开始签孙翔时,就是打算让江波涛带的。
  
  如业界很多人一样,公司也认为江波涛的好人缘是天生的。所以在面对嘉世解散,众人明知孙翔有潜力,却因他性格而不敢冒险时,轮回果断出击。
  
  江波涛是个人才,他能周旋于各界大佬中,在轮回还是家小公司时就连他方明华有些场合不敢去开口,但江波涛不但上了,甚至还能交谈甚欢。他不卑不亢,让每一个与他接触的人都感到舒适,为周泽楷赚足了人缘,因为轮回拉下了不少合作。
  
  他知道公司这次对江波涛不公平。可他在会议室里坐着,看着高层不停打太极,硬是把这个决定说成是给他一个机会再登巅峰。
  
  方明华张张嘴有点笑不动了。
  

  
04
  周泽楷下了节目,觉得有点恍惚。主持人两三两句总想往他的经纪人身上带。
  
  前几天江波涛就把他的手机拿走,他以为又是自己的负评,江怕影响他心情才不让他看的。如今看来怕是江出事了,虽然不清楚具体发生了什么,但直觉告诉他,少说话。
  
  “听说楷皇的经纪人也非常优秀啊,每次去外地拍戏都要一起去呢。”
  “大家,都很优秀。也不是都去。”
  
  “我还是很好奇呢,楷皇闲暇时都喜欢干什么呢?”
  “健身,看书,喝茶。”
  “哇,楷皇生活很佛系嘛。是和经纪人先生一起吗?”
  “轮回很多人都一起去健身房。”
  
  周泽抿了抿嘴,直视着来迎自己的方明华。
  “前辈,江呢。”
  “公司。”方明华没多说什么,把手机还给他。
  打开微博,瞬间被大量私信刷屏,
  “黑人被证明为其经纪人”
  “#只是发烧#”
  “发烧门最新进展经纪人已被停职”
  “《春日游行》周橙cp疯狂发糖”
  随便翻了几下,周泽楷抬起头死死咬住下唇,“为什么。”他面无表情的看向方明华。
  “上面的决定,说让小江趁着年轻再带个影帝出来。”
  
  拧开瓶盖周泽楷攥着手中的水杯一言不发。以轮回的实力,想解决的话,就算他真的和江波涛在一起了也能处理,又怎么会弄成现在的局面?本来一个简单的测体温,非要搞得大张旗鼓,事后的声明也显得欲盖弥彰。

  喝了口水,周泽楷把头靠在车窗上怔怔地看着天空出神。

  现实哪有剧本那么简单,男主和女主可以与世界为敌,为爱私奔,且不说那么多责任与义务,是否能放下,就连他的那位愿不愿意跟他打出爱情结局,周影帝也一点把握都没有。

  演戏演久了,在人前那么光鲜亮丽,让他错以为自己也是主角所有的事都能如愿以偿,可现实忽然就让他意识到自己的弱小。
  
  他把手机调到微信与江波涛的对话页面,一次次按量又熄灭。

  他不是没有勇气,他只是不想再让江在因为他为难了。


感谢阅读。

评论(8)
热度(51)

© 韩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