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江】围巾02(影帝周X经纪人江)

虐是暂时的,保证HE!

02
  
  
  打了几个电话,江波涛最后确定了周泽楷的行程,排档期的本子已经用完很多了,而这个也写了一大半。修改几处,江波涛叹了口气。今天已经是这期节目的最后一天,回程机票就订在今晚,明天周泽楷还有场访谈要上。和方明华前辈约好了,先和小周飞北京,自己再转程上海。事情等下了访谈在和小周说,不能因为这件事影响人家节目。
  

  上了飞机,小周带上颈枕就睡了。要了杯咖啡,江波涛靠在窗户上有些失神地看着窗外。四下寂静,天也漆黑一片。江波涛深深地望着他的艺人的眉眼,不由自主的凑近,唇刚触碰脸颊就立马分开。
  江波涛脸有点发烫,轻轻碰了碰自己的唇,他忽然觉得一股没来由的委屈。
  

  早年周泽楷因为外貌太优秀,片约永远只有青春偶像剧。那年荣耀系列要拍《一枪穿云》,原本已经打算给他们轮回前辈张益玮拿男一,是他三番五次追在导演必经路上制造巧合,又是他在各种交际场合找理由与导演攀谈。
  功夫不负有心人,导演终于决定给他一个面试机会,而正是这次面试让周泽楷一举抢下男一,直登影帝宝座,更是让他从“花瓶”正式转为演技派。周泽楷的不善言辞又让他一心搞好媒体关系。
  

  现在,这一切都已成为过去,再也不会有人对周泽楷质疑和嘲笑,同时,也再也不需要他江波涛了。
  

  江波涛明白,已周泽楷现在的身份和地位,这点追风捕影的花边新闻根本不是什么公关难题,公司不过是不想浪费他江波涛的好人脉,想趁着他精力好在带出一个影帝。
  但,人都是有感情的呀,他的付出,他受到的冷眼又会有谁记得呢? 
  江波涛撇撇嘴,把周泽楷身上的毯子往上拉了拉。
 
 
  更何况这个人是他喜欢了这么多年的小周呢。
  
  

  江波涛是被吵醒的。周泽楷刚画完淡妆,白衬衣从袖口圈起,那双让人羡慕的长腿裹在黑色牛仔裤里,头发故意抓得蓬松,整个人显得慵懒随性。见他醒了,周泽楷冲他腼腆一笑。心中一阵悸动,失控的上前一步紧紧抱住那个他心心念念了多少个日夜的人。
  
  “江?”
  
  江波涛把头依在周泽楷颈窝嗤嗤地笑,“没事的小周,祝这期节目热播?”话说出口自己都不信,江波涛不由得眨了眨眼,刚想松手却又被揽住,周泽楷拍了拍他的肩,“会的。”
  

  他的小周总这么善良,不管是对粉丝还是对他。
  每次认认真真签名,每周发自拍还尽可能多的回复粉丝的私信。每张看似随意的照片背后都是他仔细化妆摆pose千挑万选的产物。
  就像现在,在他根本不知道自己抱他的原因的前提下还是努力让他安心。
  

  松开手,江波涛避开那双闪亮的眸子,帮他整了整领子,“小周,待会你直接上车吧,我去拿行李。”往常他们总是一起进进出出,但江波涛知道,周泽楷不会问为什么,就像当初不问他为什么一意孤行接《一枪穿云》一样。这是对他的信任,同样也是一直把他锁在情愫的温柔。
  

  下了飞机他们就分开了,江波涛站在原地,静静地看着在保镖护送下的周泽楷往出站口走,他的胳膊上搭着“苏沐橙”送的那条围巾。他会在拐角处迎上他的粉丝,他会在自己眼刀下悄悄收下粉丝的小礼物,他会坐在保姆车给眼巴巴的粉丝一个飞吻。
  

  江波涛忽然在这艳阳天觉得有点冷,带上口罩拉好夹克,独自一人,不再回头,转身进了换乘口。

评论(8)
热度(64)

© 韩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