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江】围巾01(影帝周X经纪人江)

四篇完结。初次写周江,欢迎评论哦


  江波涛抬头看了看天,上午还晴空万里的天,忽然就乌云密布了。江波涛跟摄像组交代了一声,转身进了家围巾店。
  周泽楷今天穿了件深咖色风衣。干这行首先看的是风度,其次才是温度。江波涛想了想挑了件黑格子的,拦了辆出租车回了节目组的房子,刚刚他打电话给叶修,得知苏女神正在帮大家收拾回去的行李。
  

  凉风习习,9月的丽江古城丝毫感受不出秋老虎的威力,西南的小城在非旅游季显得异常宁静,磨的光滑的青石板路旁开着零星几簇野花。江波涛深吸一口气,这里确实适合度假,湿润是空气让他们这些常年打飞的,全球各地跑档期的人心情舒畅。路旁民族风情小店里,鼓声伴着民谣歌声传来。往拍摄房子去的路上更是人烟稀少,蔷薇篱笆上几只鸟在争抢着什么。

  
  江波涛避开摄像机从后门拐进院子。叶修正在天井下的躺椅里窝着抽烟,怀里还趴了只黑猫,他抬了抬手,算是打了个招呼。
  
  “叶前辈。”江波涛看了看屋里忙碌的摄像组,坐在叶修旁边的圆椅上。
  “哟,小江啊,不跟着你家周影帝,来找我们沐橙干什么啊?”
  江波涛扬了扬手中的围巾,“小周怕冷。”
  “所以?”
  “麻烦苏姐给小周了。”
  叶修一眉似笑非笑地看着他:“炒CP?”
  
  江波涛抬手摸了摸鼻子,他知道叶修指的是什么,前不久周泽楷发烧了,在片场他也没备着温度计,就拿额头贴了贴。眼角有光一闪,江波涛就暗道不好,果不其然,当晚新浪头条就被刷屏,素来以洁身自好著称的周影帝一时间引爆了八卦热潮。
  周泽楷正在忙着录江波涛给他接的第一个综艺,忙碌下来倒也没什么,可却真忙坏了江波涛。
  
  网上一堆女友粉尖叫着说受不了,喊着脱粉,而公司却一反常态地保持着沉默,好说歹说让他先陪周泽楷上完这场综艺。
  
  江波涛觉得胸口有点闷,从周泽楷出道他就是他的经纪人了,一直以来压抑着自己的感情,努力做出一副好经纪人的表象。在无数的日夜奔波里坚持用周泽楷发现不了的温柔抵抗着着刚出道几年的冷嘲热讽。而周泽楷也没辜负了他的期望,一步步摘下影帝桂冠。
  
  那些为拉资源而低头假笑,为了即使赶档期而错过饭点最后积劳成疾的日子已变得不值一提。
  
  现在他所有的付出都要因那一时冲动而付诸东流。方明华前辈给他打了个电话,说公司决定等他回来就让他去带新人。
  
  
  江波涛苦笑一下回答了叶修:“是啊,麻烦苏美女了。”
  叶修没有回答,吐了口烟揉着猫肚子。
  “叶前辈……”
  “也不是不可以,”叶修打断他的话,“小周颜和性格都挺好,不亏。”他没提那个绯闻,似乎在想什么。
  “那前辈的意思是?”
  “你接的那个新人,是以前嘉世的孙翔吧?”
  “是。”江波涛愣了一下开口应下。
  嘉世是叶修的老东家,以前在嘉世还只是个普通的小公司,叶修就在那出道。刚出道就拿下大荧幕的大满贯的叶修,而后又接连三年捧上了影帝奖杯。不仅如此,他甚至还自己写剧本拍电影,捧红了诸如苏沐橙这样的影后级明星。
  
  而这被演艺圈奉为叶神的叶修,去年却突然传言抛弃嘉世。独自成立自己的工作室,连签下几个新人,又在今年上半年的电视剧收视率上狠打了泼脏水的嘉世的脸,让这个运营了近十年的公司在接连的票房收视率与口碑的剧烈打击下,正式宣告了解散。
  
  这孙翔,正是当年叶修离开后,嘉世声称将取代他的人。而现在,叶修在谈话里突然提到孙翔,这让江波涛一时间有些不明白该带什么表情。
  
  
  “一定好好带,拿出你带小周的那份努力来。”叶修顿了一下,深吸了最后一口烟,“他,不比现在当红的任何一位差。”按灭烟,把猫从怀里赶下去,叶修起身向江波涛伸出手,“拿来吧。”
  
  一时有些错愕,江波涛反应了一下,赶紧把围巾递过去,“谢谢前辈,一定会的。”

评论(6)
热度(88)

© 韩蚀 | Powered by LOFTER